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05月27日 14:40 来源:校工会


525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叶泽、黄立宏、蒋昌波党委委员付嫦娥等校领导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近1000名教职工组成25个方队参加开幕式入场式,曼舞协会、图书馆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带来了精彩的入场式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邹宏如致词强调健康快乐、和谐奋进是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主题,通过各类趣味活动以强健身体、和谐关系、凝聚力量,既是构建幸福长理、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更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愿望和精神需要。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展示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潮,让大家工作之余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走出网络,强健身体、和谐关系、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共创佳绩!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十人十一足、跳长绳、一圈到底、袋鼠跳、迎面接力五个比赛项目。经过各二级分工会精心组织,全校25个分工会、122支队伍、2190人次参加。各二级分工会教职工冒着35度的高温顶着烈日参赛,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大家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齐心协力完成十人十一足、一圈到底等项目。在进行袋鼠跳、迎面接力项目时,大家互相鼓励、默契配合、摔倒了立刻爬起来继续跑,这种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重在参与的氛围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拼搏,体育学院分工会勇夺冠军,资产公司分工会获得亚军,后勤集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土木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五名,汽机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六名。

                     (文/申奇志  图/刘湖 刘潇阳  审/曹瑛)

上一条: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校友师生校园健步行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喜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