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校友师生校园健步行

2018年05月28日 10:41 来源:校友中心


527日下午,雨后的云塘格外清新靓丽,校园里一片沸腾,热闹非凡。第一届长沙理工大学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校园健步行活动举行,近千名在校师生,20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由校友总会、校团委共同主办,校友企业湖南先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主持人宣布了活动细则,艺术学院活力宝贝啦啦队青春洋溢的热身操拉开了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谈传生指出,校园健步行活动是学校毕业季系列之一,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倡导爱校荣校精神,弘扬健身强身的体育文化,培育毕业生的校友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文化内涵,展示长理人的精神风貌。

随着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一击枪声,112支队伍打着队旗,统一着装,甩开臂膀、迈开大步,从体育场出发,途经学生活动中心、新能源大楼、模型广场、走近南门,再到大会堂,沿着云影湖走到云步桥,抵达文化广场,一边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悦人的美景,一边交流着人生体会,畅谈美好的未来,再一次感念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体验长理的校园文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惬意。

本次活动全程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签到,现场评定一等奖1个:校园护卫队;二等奖2个:六六六队、又红又专队;三等奖6个:计通的小精灵、搬砖社会人、蛇皮走位、社会主义青年队、王牌电气自轨支部、文化摆渡者,颁发了精心制作的校园文化纪念品。活动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并将通过网络上传照片、投票评选出最佳风采奖

以行走与母校对话,以运动来激扬青春,健步行活动在参赛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郑延恒  臧谦  /刘湖等  /张美红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