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28日 11:11 来源:学工部


5月25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暨2018年年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长沙民政职院党委书记蒋晓明致辞,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会会长于祥成作了2017年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讲话。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研究会章程修订稿。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黄自力作为全省辅导员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以“四个着力”推进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上,我校被授予“2017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田上、王微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唐青、叶正芳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计潇撰写论文《自媒体时代大学生意见领袖的印象管理策略研究——以新浪微博为例》、刘文成撰写论文《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以湖南省H大学为例》分别获评2017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机制,畅通辅导员发展通道,成立全国首个辅导员教育学院,定期举办辅导员沙龙,抓好辅导员教育培训,强化辅导员工作实践能力,切实把我校辅导员队伍打造成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队伍。                                      

(文/图  任志祥 /黄自力)

上一条: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青春记忆 健步云塘:校友师生校园健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