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交建2019届“3+1”PPP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18年05月29日 10:03 来源:交通学院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3+1”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同承办。

PPP项目管理班是中国交建为了满足企业发展对工程项目投资管理人才的需求,与学校合作开办的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并以此进一步扩大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更优秀的青年才俊加入到中国交建。

525日晚,中国交建2019“3+1”PPP项目管理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科技报告厅举行,也是首届“3+1”PPP项目管理班学员的结业典礼。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文兵、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进,党委委员付嫦娥、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钱国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出席。宣讲会由方文彬主持。

付嫦娥致欢迎词对于中国交建近年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及发展近况。周文兵代表中交二航局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交建和中交二航局在行业的发展状况,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加招聘,欢迎大家成为中国交建的一员。随后,渠天鑫、周文兵、付嫦娥为首届“3+1”PPP班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首届“3+1”PPP项目管理人才班学员韩曜锴用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所学、所感和所获。中国交建人资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从中国交建的总体情况、PPP业务发展情况、员工发展政策、“3+1”PPP项目管理班招聘要求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526日上午,中国交建2019“3+1”PPP项目管理班专场招聘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咨询与应聘的学生都在每个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学生们手持多份简历,寻找符合意向的单位。学校十分重视中国交建首届“3+1”PPP项目,学校领导、各学院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签约情况。用人单位与学生在会场和面试场地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了解,并与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ppp”班就业意向书。据统计,已有超过402019届毕业生顺利入选第二届“PPP”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下属的17家二级单位参加,招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工程管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法学等本科专业及相应硕士专业。

近几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就业工作理念、载体、内涵和机制,以校企、校地合作为切入点,有效拓展就业市场范畴,积极探索和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不仅培养了一大批岗位适应能力强、企业需要的实用人才,也确保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三年,我校通过订单式培养找到工作单位的学生已超过1000人。学校表示将继续办好、办精该培训班,发挥学校的平台优势,为中国交建培养专业型、复合型的PPP项目管理人才。

                              /  曾凯  /田上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