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党外人士学习研讨班

2018年06月01日 17:34 来源:统战部

 61,学校“2018年党外人士学习研讨班在一办六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付宏渊作主题讲话,研讨班由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副校长、全国政协委员杨伟军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作专题讲座。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负责人、党外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

邹宏如主持开班仪式他表示每年举办的党外人士学习研讨班已经成为我校统战工作的重点内容,统一战线要重视学习、倡导学习、主动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履职能力。

付宏渊作主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将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风校风建设相结合、个人事业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学校和谐稳定发展相结合,做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的表率,做教育教学改革的表率;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伟军作新时代多党合作的使命专题讲座,从多党合作的内涵、多党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多党合作中的个人修养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多党合作政党制度。

张可荣以当代国际格局中的中国共产党为题,从最大政党走向最强政党革命党、领导党和执政党统一前所未有地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在当代国际格局中的新定位。                                            

                                                         (文\彭珊  \刘湖  \王静琦)

上一条:“景嘉微杯”湖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王国海一行到材料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