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头参加校园义务劳动 加强爱国卫生工作

2018年06月09日 11:53 来源:


 68日下午,炎炎夏日,校园里一片繁忙景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党委委员付嫦娥等校领导积极带头,学校机关和教辅单位的党员老师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纷纷拿起工具投入义务劳动。

付宏渊率先垂范,他蹲下身子,用钳子将绿化带深处的垃圾一一夹了出来。党员同志们分工协作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除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襟,整个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这个活动是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是我们党员应尽的义务付宏渊如是道。

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学校决定定期组织师生开展校园义务劳动,并将每月(寒暑期除外)第1周(遇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则顺延1周)周二(学院,包括学生)、周五(学校机关、教辅单位)下午4:00—5:30定为劳动时间。

68日,学校机关和教辅单位共200多人参加了第一次校园义务劳动。不论是一办公楼、大会堂周边还是南大门广场及周边,不论是图书馆北侧、综合楼、年轮广场还是公路工程实验大楼周边、模型广场,又或者是图书馆、云影湖、体育馆、田径场周边,学校里随处都能看到劳动的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完成了既定任务。

付嫦娥表示,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强化师生劳动光荣维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意识,让师生走出办公室和教室增强体质等都大有好处。

(文\李潇玲  图\刘湖  审\成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专业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