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5日 14:48 来源:保卫处

6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综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党委委员付嫦娥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张祎简要总结了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重申了付宏渊在学校安全与维稳工作工作会议的讲话要求,并提出工作建议:要统一思想,统筹考虑;领导要带头,分解责任;要实事求是,分步推进;要实效检验,常抓长效。

保卫处副处长伍接朝介绍了2017年度各二级单位综治考核情况,解读了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办法》,对2018年综治考评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进行了投票评选。

保卫处副处长郑咏梅通报了诊断性安全大检查专家反馈意见,对二级单位发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和《关于认真整改安全问题隐患和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的通知》。

付嫦娥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出综治维稳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希望各单位把握工作重点,以重点工作带动一般工作,有针对性狠抓落实;加强信息报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信息,做好联动;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要有担当精神。

付宏渊希望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综治工作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加强重点部位的管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防止出现政治事件、安全事故和群体事件;要落实综治工作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层层分解、细化到人。

/王艳鸿  /刘湖 审/张祎

上一条:用青春谱写明日华章 用奋斗成就母校荣光: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十五周年纪念表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