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09:50 来源:纪监处

620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胡永乐到会并作了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胡永乐组织到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省纪委书记傅奎64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傅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进一步做好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与水平;要坚守职责定位,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有新提高;要加快转变工作方式,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有新提高;要着力改进作风,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铁军上有新提高。胡永乐希望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傅奎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做遵纪守规的表率,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作风严细深实,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胡秀英就新形势下分党委纪检委员如何明确职责定位,发挥自身作用,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她指出,基层纪检委员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既是落实党章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分党委纪检委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主要有十二项职责。当前要开展好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约法三章规定的监督检查工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周巍  图\刘湖  审\胡秀英

上一条:我校获得15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下一条:用青春谱写明日华章 用奋斗成就母校荣光: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