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总工会巡视员周乐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女职工业余课堂

2018年07月13日 13:51 来源:校工会

 

712日下午,湖南省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乐红,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莅临我校女职工业余学校茶艺课堂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陪同周乐红一行参观校园并介绍了学校情况。

我校女职工业余学校禅茶一味茶艺课堂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举行,本次茶艺课堂邀请了善水堂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邓玲利老师现场授课。女职工们实践了泡茶、品茶等生活茶艺,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女职工业余学校校长方琼详细汇报了学校女工工作及女职工业余学校的建设情况。校工会一直重视女工工作,通过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各类讲座、协会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今年3月新成立女职工业余学校,旨在以女职工业余学校为载体,引导女职工更新学习理念,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女职工队伍。女职工业余学校将陆续开展多样化的培训,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女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采,为推进学校双一流百强建设目标作贡献。

周乐红指出,女职工业余学校办得有新意、有特色、有亮点,希望能结合学校女职工的所需所想,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女职工参与,为深入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出贡献。

(文/申奇志   /陈华   /曹瑛)

上一条: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咨询专家、首席专家及ESI学科建设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