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启动仪式在天航局举行

2018年08月11日 13:36 来源:

 


 8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启动仪式在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黄立宏、谈传生,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赵燕丽,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吴长武,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参加本届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14位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吴长武主持。

吴长武详细介绍了本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安排。

谈传生、黄立宏依次讲话,对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谈传生指出,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在121年的发展历程中,积淀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希望教师们深入一线,深切感受并学习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带问题、补短板、提高个人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教师们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牢记人民教师身份,维护学校声誉。

     黄立宏对教师们响应学校号召,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是我校师资队伍“三化”建设之一,是适应“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人才培养目标,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教师们正确认识工程实践培训的重要性,尽快转换身份,虚心向企业学习,在实践中锻炼;希望教师们既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又要发扬“铺路石”精神,扎根一线、虚心学习,将所学转化到人才培养过程中,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教师们积极维护我校教师形象,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岗位安排,努力取得丰硕成效。

赵燕丽对黄立宏、谈传生一行及参加本届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教师表示欢迎,对长沙理工大学长期给予天航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首届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教师们在企业战略发展、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届活动将助推校企合作再上新的台阶;当前企业正值转型发展过程中,急需智力支持,希望教师们充分发挥企业智库的作用,在工程实践培训活动中作为“天航长理人”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徐欣国  审/杨华峰)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多家中交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华南地区孔子学院奖学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