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多家中交企业走访调研

2018年08月12日 16:27 来源: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89—11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宣传部部长邹兴平、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的陪同下,到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近年来,中国交建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给与了学校大力支持,与我校签订了“3+1”项目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班,既满足了企业发展对工程项目投资管理人才的需求,也实现了我校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我校通过订单式培养学生已超过1000人,提高了学生就业质量。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许多优秀干部职工都是我校毕业生。

付宏渊对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公司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各位优秀校友能够学有所成并在企业中有出色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通过与公司领导、优秀校友座谈,建设项目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当前人才结构及岗位发展要求,双方还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为我校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新的思路。

今年上半年我校与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力共推实践+学历培养方式,实现了学校、人才、企业多方共赢。今年7月,经过进一步沟通接洽,我校还为公司有意愿进行学历深造的职工提供专业学习平台,深入推进了校企合作。                                                                                      (文/喻玲  /邹兴平)

上一条:校领导到金盆岭校区检查指导各项改造工程建设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启动仪式在天航局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