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金盆岭校区检查指导各项改造工程建设

2018年08月14日 12:11 来源:

金盆岭校区各项改造工程建设牵动着校领导的心。8月13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黄立宏、党委委员付嫦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个月内第二次到金盆岭校区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工作。

付宏渊深入各个施工建设场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重点查看了教室多媒体系统、校园安防系统、热水入户工程、宿舍门锁改装、部分宿舍改造等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并就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付宏渊一行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烈日冒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和放弃休假坚持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干部。

付宏渊在校友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金盆岭校区各项改造工作到位,各项工程有序进行,并就最后阶段的建设及校园文化配套、相关软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坚决按照计划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尽最大可能为广大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成华 图/刘湖 审/周艳红)

 

 

上一条:国家自科基金结果揭晓 我校两重点项目获资助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多家中交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