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联合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14:25 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创建平安校园,920日下午,校地联合办公室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地联合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我校的治安工作,探讨治安安全的防范管理措施,切实降低发案率。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天心区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携校地联合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一行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付嫦娥主持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伍接朝介绍了校园稳定与治安情况,金盆岭派出所教导员杨洋、暮云派出所所长林敏、赤岭路社区书记詹丽云、卢浮社区书记艾爱云、金盆岭街道主任陈秋良、暮云街道副主任毛桂平、天心区反邪教办公室主任陈琳、天心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队长康夏阳、天心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胡福德、天心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庆祝依次发言通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胡福德对我校治安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指出,学校安保工作是有成效的,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并结合考察的情况指出我校治安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建议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加经费投入,增加专业安保人员和技防设施;完善管理机制,完善考核制度;建立群防群治机制,提升防范能力;定期排查风险隐患,上报信息。

黄文先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对校地如何实现更好的沟通合作提出构想,在校地合作机制、安全教育宣传、学校案件处置、校园及周边环境保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希望校地双方定期进行沟通,创新学生教育宣传方式,政府各部门及时处置学校发生的案件,并希望学校能正视问题,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工作,做好平安高校校地合作的示范工作,创建平安高校,校地开展深度合作,创建校地合作新途径。

付宏渊代表学校感谢政府各部门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并达成共识:没有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就没有学校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认识,加强安全设施的投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并希望加强校地沟通,完善校地合作机制,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文/王艳鸿  /刘湖  /张祎)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校内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校省重点实验室接受省科技厅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