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湖南省“海纳英才·智汇潇湘”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3:01 来源:人事处

 

913—20日,副校长黄立宏参加湖南省海纳英才·智汇潇湘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赴德国、英国招才引智。

915日、16日下午,德国法兰克福专场招聘洽谈会和英国伦敦专场招聘洽谈会分别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举行。招聘会期间,黄立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引才政策,与应聘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数十位海外博士表达了来校工作的意向。915日,黄立宏在法兰克福专场招聘洽谈会期间,与德国欧福大学研究生学科主任朱开富进行了会谈,初步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917日,黄立宏一行访问了英国剑桥大学;918日,拜访了英国沃特福德市市长。期间,黄立宏与英国剑桥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chard hickman、英国沃特福德市市长Rabindranath Martins就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会谈。访欧期间,黄立宏还拜访了中国德国商会、英中人才发展协会、英国侨商会,就我校拓展海外引才渠道进行了多场座谈。

本次海外引才活动是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联合举办,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胡奇出席活动,湖南师范大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吸引了583位海外人才前往应聘。

 (文/ 徐欣国 审/杨华峰

上一条:学校看望我校首位百岁老人常禹纯同志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