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2018年09月27日 11:5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前,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2018年度湖南省众创空间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建设工作,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创业的发展路径,根据《湖南省促进众创空间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今年3月份开始组织申报工作,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我校创业园最终通过评审认定工作。省科技厅将对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给予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助,用于场地维修改造、仪器设备和软件购置及维护、宽带接入、线上服务内容开发、创业培训等初期开办费用和运行补贴。对于入驻省级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所申报的科技项目,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支持。

经过本次省级众创空间的认定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将同时承担4个省级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任务和服务功能,分别是由省发改委引导建设的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由湖南省教育厅引导建设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由湖南省人社厅引导建设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由湖南省科技厅引导建设的湖南省众创空间

我校创业园建设将紧密结合学校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通过实施国家级创新团队培育、创新创业导师建设和实践课程开发、大学生创新项目孵化、学院支撑基地建设等一揽子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助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文/常晗  /崔柯昕   /杨建军)

上一条:我校叶泽教授等的科研成果获得省十三届社科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看望我校首位百岁老人常禹纯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