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长曹一家到部分单位调研

2018年10月15日 11:37 来源:

928日至1015日,校长曹一家先后到化学学院、能动学院,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会、科研部、计财处、土木学院等单位调研,仔细了解各单位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有关单位深入交流了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

每到一处,曹一家都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以问题为导向,直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单位负责人和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深入探讨解决思路与办法。曹一家重点了解了各单位围绕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新一轮博士点申报、本科生教育所做的工作。在化学学院、能动学院、土木学院,曹一家专门察看了本科生实验室,叮嘱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切实保障好本科生实验条件。在机关职能部门调研时,曹一家强调,机关干部要积极转变观念,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学校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服务广大师生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5期)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