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落下帷幕

2018年10月14日 18:18 来源:学工部

1012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谈传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崔恒源出席。结业仪式由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艾楚君主持。

结业仪式上,谈传生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艾楚君就本期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我校交通学院辅导员陈璐莎作为代表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感想与收获。

崔恒源对我校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学到深处。要扎扎实实掌握核心要义,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文化育人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悟在新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育人新特点、新规律,牢牢把握新内涵、新要求,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三是要干在实处。要把学习内容转换为工作成效,繁荣校园文化、培育大学精神。

此次培训时间3天,共计76所高校的116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了意识形态、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大学文化与大学精神等8个方面的内容。

(文/黄阿明 曹婷 /褚若楠 余俐芳 段懿珊 /艾楚君)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汇演” 下一条:骆郁廷、曲建武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