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校园文化论坛暨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中获一等奖

2019年01月02日 16:19 来源:

2018年122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校园文化论坛暨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选送的作品《一块石头的见证》获校歌故事征文一等奖,创作的作品荣获拥抱新时代 唱响校园好声音获得校歌演绎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四所高校围绕校园文化建设作主旨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以《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中培育特色大学文化》为题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校歌系列主题活动分为校歌故事征文、校歌演绎和校园文化论坛暨颁奖典礼三个系列活动,覆盖全省所有高校,本次活动以校歌与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以文以载道,歌以咏志为主线,倡导全省师生唱响学校之歌,展现新时代奋发向上的校园新风貌和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高校踊跃参与,经专家评审,共有42篇校歌故事征文和25个校歌演绎作品获奖,推出了一批具有新时代精神和体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精神面貌的优秀校歌。

(文/  喻玲  /成华)

上一条:我校荣获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全国先进单位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 共筑百强梦——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