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革湖南省委领导来我校走访交流

2019年03月16日 11:06 来源:统战部

314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组织处副调研员李颖到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王桂尧、副主委程永舟参加了交流座谈。

何青萍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民革湖南省委、民革长理总支工作的支持,从思想政治建设、示范支部创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和组织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民革省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

王静琦对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桂尧对民革长理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邹宏如对何青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民革省委对学校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民革的工作,督促统战部和民革长理总支逐一落实。

(文/王桂尧    /王静琦)

上一条:强思想 转作风  提能力:学校举办辅导员教育学院2019年第一次集中培训 下一条: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