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地联合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7日 12:15 来源:保卫处

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积极推进金盆岭校园综合治理,416日下午,副校长叶泽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校地联合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金盆岭校园违章经营专项治理工作,天心区政法委书记黄文先、副书记王波携天心区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金盆岭街道等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参加会议,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叶泽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巡视整改以来,金盆岭校园违章经营治理的推进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对下一步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保卫处处长张祎解读了《依法拆除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违章搭建门店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与会人员对行动方案进入了讨论和分析并积极献言献策。

黄文先表示,区委将全力支持整治工作,派驻力量与学校进行工作对接,组建协调组、现场组和安保组在行动中分工协作,并强调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街道办事处和城管部门要多次上门下发整改通知书,做好经营户思想工作,督促其自行拆除,各单位要进一步分析具体情况,完善行动方案并做好拆除后的后续处置工作。

(文/王艳鸿 唐继豪  /刘湖  /张祎)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民族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