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2019年04月15日 17:35 来源:学工部

412日上午,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会议对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宋国宁被授予优秀通讯员称号。曾凯撰写的论文《新疆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探索与实践》,肖凤、刘莎撰写的论文《励志教育融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探析》,禹敏撰写的论文《国内外研究生资助体系现状研究及启示》均荣获湖南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奖项。刘莎、周路路、楚艳鸽申报的三个学生资助研究课题均获得立项。 

198D0

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不断丰富资助工作内涵、创新资助工作载体。学校努力完善以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为主导,以勤工助学、社会资助为辅助,以临时特困补助为补充的资助体系,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发展。

/宋国宁  /霍向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校地联合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领导交办智库重大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