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19年04月24日 10:29 来源:团委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与参赛项目团队亲切交流

 

评审专家现场问辩

会议答辩现场

 

近日,我校2019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学工部、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科学研究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评审专家、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决赛。 

比赛期间,付宏渊看望参赛师生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各项目参赛成员对作品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参赛作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迎接挑战,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终审决赛分成现场展示及会议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展板和视频、PPT等多媒体手段向评审专家介绍研究情况、阐述研究成果,充分展现出项目的创新性。各相关领域的评审专家认真观看参赛作品、听取各项目团队介绍,着重就专业性、创新点、可行性、实践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针对作品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竞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层层筛选,72项作品从130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校内外专家严格细致的评审,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各学院广泛动员,师生们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有效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科技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文/万馨  /何欣璐  /文丽丽)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梦想启航”生涯就业体验周开幕式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