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刚亮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6月05日 14:09 来源:党政办

 

63日下午,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刚亮,总工程师王中文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扬,以及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扬主持。

付宏渊首先对保利长大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和行业精英,学生具有鲜明的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勇创新的长理特质。同时,学校始终坚持社会责任担当,致力于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社会经济与行业发展,在科技创新中服务社会、引领发展,在此过程中得到了社会、行业的高度认可。

刘刚亮简要介绍了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他指出,保利长大与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多方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学校为保利长大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希望与学校继续扩展合作领域,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保利长大·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未来精英人才联合培养班合作协议书。

/于明浩  /陈竹  /肖寒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赵淳生院士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