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2019年06月05日 16:51 来源:水利学院

6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副校长、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昌波,校党委委员方琼等陪同调研。

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邓斌作了关于省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多媒体沙盘和智能控制中心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付宏渊参加了省重点实验室的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加强宣传力度,勉励科研人员要坚定自信,要求学院和实验室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大力提升实验室在业内的影响力,奠定实验室在洞庭湖流域综合治理研究领域的龙头地位。

(文/邓斌   /陈竹   /喻玲娜)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中荣获优秀等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