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中荣获优秀等级

2019年06月06日 10:51 来源:规划法规处

 

近日,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结果的通报》(湘教督办〔201937号)文件,我校在2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二,成为荣获优秀等次的10所高校之一,督导结果纳入2019年度省双一流建设绩效考核及经费分配因素,对优秀高校将颁发湖南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先进高校奖牌。

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教授,采取网上督导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包括我校在内的29所本科院校章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学校以督导为契机,以督促建,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学院积极认真开展迎接督导工作,召开全校工作会议7次,对15个职能部门和19教学学院进行了校内两次预检,对于发现的问题,制定校内整改方案。

(文/田兴洪  张奎  /卢毅)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