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19届校友会成立

2019年06月19日 12:04 来源:校友中心

 

618日上午,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叶泽,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秘书长张美红,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欧阳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正稳宣读了理事名单。本届校友会推选了以李子涵为会长、刘欢为秘书长的共177名理事。

张美红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成立的历史与发展现状,鼓励2019届校友会积极开展校友活动,为校友服务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做到离校不离家

欧阳峰校友以师兄的身份寄语新一届毕业生,要感恩对自己严格要求者,要感知工作的乐趣,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走好人生职场第一步。

2019届校友会会长李子涵代表全体理事会成员对母校多年来的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9届校友理事会将积极发挥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同学们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叶泽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深化母校情结,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实现个人理想;二是树立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意识,做好校友之间、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三是认真履行好年级校友会理事的光荣使命,加强2019届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的联系。他指出,校友会是沟通、服务、发展的平台,大家要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同窗,团结全球校友,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2019届校友会秘书长刘欢带领全体理事会成员庄严宣誓,将传承母校优良传统,为校友成长进步、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洪源渤为本届校友会授旗。参会领导为2019届校友会理事们颁发聘书及校友纪念戒指。

(文/娄梦瑶  王任飞  图/宋建社  审/张美红)

上一条:我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