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20日 09:53 来源:党政办

618日下午,我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杨伟军,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定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江军,以及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伟军主持。

曹一家代表学校对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能源、电力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也与能源集团开展了深入地合作。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行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定军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竞争优势与发展计划。他表示,湖南分公司和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与学校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重点实验平台,力争产出更多更具实效的科研成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能动学院院长陈荐就承担的科研项目及重点实验室进展情况向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

/张拥华  张健  /刘飘逸  张玉丰  /肖寒

上一条:我校交通运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2019届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