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交通运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9年06月20日 10:46 来源:高教评估研究中心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及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等460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交通运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认证协会组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6年(从20191月至202412月),继续纳入国际本科工程学位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名单。

我校运输交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分别于2009年、2013年首次通过认证,201810月和6月分别接受了认证协会第四次和第二次进校考查,其中交通工程专业是今年首次通过专业认证。至此,我校已有土木工程等11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获得《华盛顿协议》认可,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在湖南省同类院校处于领先水平。

(文/贺晖  /袁剑波)

上一条: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