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7月10日 14:18 来源:组织部

7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组织部长雷桂平一行4人来我校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齐路良,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代表参加了现场调研和座谈。

调研活动由邹宏如主持。付宏渊对王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介绍,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倡导纯粹的大学文化和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对标争先,涌现出了许多典型和先进事迹,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基层党建经验,希望在上一级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齐路良从坚持党建引领、履行党建责任,支部五化建设和对标争先工作,基层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基层组织和党员在立德树人中的引领作用等5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交流。

会前,调研组还到汽机学院、数统学院两个二级党组织现场调研,听取了邱国良、张宏伟两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关于学院基层党建特色工作的汇报。

王建华在调研时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基层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他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湖南高校党建工作带来更多的可示范经验。

(文/任艮丰  /陈竹  /李伟)

上一条:我校参加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