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年07月16日 17:31 来源:人事处

7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以“青年教师在‘百强大学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担当作为”为主题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出席,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教学院的14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青年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盼,并着眼“百强”大学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从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宏如表示,听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很受教育,青年教师代表们认真准备、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的担当精神,传递了正能量。

付宏渊总结讲话。他对青年教师代表们展现出的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教师是承前启后的一支队伍,是实现“百强”大学目标的重要力量。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有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追求,有为国效力、为校奉献的家国情怀,有助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担当;二是要通过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树立远大梦想,汲取不竭动力,为“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徐欣国  图/谭冰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