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七届年会在校召开

2019年08月16日 09:19 来源:能动学院

816日上午,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七届年会在我校开幕,河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张百良、中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副理事长陈汉平、中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秘书长杨世关,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及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相关领导、专家和专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教授主持。

蒋昌波致辞表示,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会议为推动该领域的校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学科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

开幕式上,陈汉平教授代表联盟理事会感谢各位领导及专家的莅临,并对联盟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是一个全方位的交叉学科,联盟针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进行论证,并启动了课程共建共享工作,为各个学校的课程建设提供了资源;同时通过第二届全国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为本科生科技创新提供平台;接下来将继续推动一级学科论证工作,打造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金课,开展课程共建共享工作。最后,陈汉平希望各高校共同努力,推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文/彭卓寅  /徐梦作  /陈冬林)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外研社2019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