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8月19日 14:39 来源:招就处

我校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从72日开始,截至815日,在全国31个省(市、区)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校共录取本科生8530人,其中校本部录取6666人,城南学院录取1864人。

校本部包括普通文理类、艺术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内地新疆班、新疆双语、吐鲁番定向、南疆单列、高水平运动队、国际合作项目等多种招生类型。其中,普通文理类5060人,国际合作项目220人,艺术类481人,高水平运动队30人,内地新疆班21人,新疆双语(预科转入)37人,新疆吐鲁番定向10人,南疆单列3人,地方专项计划600人,国家专项计划200人,对口单招4人。

为了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师生校友共同努力,确保了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副校长谈传生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上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调动全校资源,构建全员参与的格局,展现长理好形象,传播长理好声音。

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党委委员齐路良等一行到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听取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的汇报。

付宏渊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要主动对接新高考改革,加强新高考改革的政策和实践研究,充分做好学校应对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市的准备工作。要做好国家重点战略、重点工程、新产业与行业等相关专业招生录取的数据比对与分析,积极为学校专业的改革和建设提供决策的数据支撑。付宏渊要求在招生录取工作中,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严肃工作纪律,既要坚持原则照章办事,杜绝失误和违规行为,又要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对国家、社会、考生、家长和学校负责。 

各学院和职能部门招生宣传期间积极派人前往负责区域进行招生宣传和咨询,录取期间主动了解学院各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

(审/方文彬)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中夺得15项奖牌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