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5日 17:16 来源:工会

1015上午,学校在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宏如主持,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主席与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校运会、元旦游艺会、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节日慰问品发放、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了《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并对2019年大病及困难职工慰问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集意见工作。

邹宏如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他说,近几年,在各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在实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助力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体育场馆建设、关心关爱帮助困难教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校党委和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工会在全体教职工心中的地位稳步提高,影响力逐步加深。

邹宏如对后一阶段的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工会的参与职能,做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出工会的声音;二是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意义在于群众肯定,工会干部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  申奇志  /曹瑛

上一条:我校学生作品荣获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深入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