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喜获“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阳光组)”亚军

2019年11月13日 10:54 来源:研究生院

 

为落实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高校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114—10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主馆圆满结束。

本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设精英组和阳光组,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研究生篮球队的近22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我校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喜获“阳光组”亚军,为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共派出了12名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打到半决赛,攻克了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参赛队。我校研究生篮球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彰显了长理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文/唐玉霞  /刘嫣婷 赵李慧  /刘亚辉)

上一条:学校开展处级干部任前谈话 下一条:全国区域交通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