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13日 18:34 来源:校工会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举行“巾帼建新功 昂首奔一流”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工会主席蒋璟萍等领导亲临现场为参赛的教职工鼓劲加油。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12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共赴这一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春日运动盛会。

蒋璟萍致开幕辞。她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期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通过行走感受校园的独特魅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湖南省正处于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我校冲刺“双一流”目标的决胜之年。全体长理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动力,展现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她呼吁大家要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智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共同跳起《健康到到令》热身操,曹一家在起点处打响发令枪,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精神焕发,迎着春日阳光健步如飞。在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活力与激情的同时,教职工们也尽览沿途春意盎然的校园景致。

活动现场,摆放了精美的拍照手卡,还精心设计摆放了“为幸福长理打call”“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真抓实干 勇创一流”等拍照打卡区域,选手们纷纷驻足拍照,留下难忘的瞬间,为整个校园注入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抽一道竞答题、在宣传栏中寻找答案、正确作答、兑换小纪念品……在本次健步行活动中,特别增设了女职工普法宣传竞答环节,提升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知识水平。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友和有关企业支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人数也创近年之最。作为一项传统盛事,环校健步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深受全体教职工的喜爱。活动不仅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更致力于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奋发精神和坚毅意志,以“团结、友爱、和谐、进步”的宗旨谱写“幸福长理”建设的动人乐章。

(文/杨雪芹 图/李泰儒刘飘逸等 一审/叶正芳 二审/李伟 三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举行“我与长理共发展——校长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让“沉睡”资产“再上岗”,学校建设公物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