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首场春季大型双选会

2024年03月18日 16:30 来源:招就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我校2024年春季大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云塘校区举办。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25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交通、建筑、电力、水利、制造、互联网通信、教育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金融等诸多行业领域。

副校长钱国平在招聘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认真询问参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准备情况,鼓励毕业生要认清形势、减少观望、不怕吃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指导毕业生应聘。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意向企业积极交流,展示自我。各企业对长理学子展现出的过硬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企业服务”“简历指导”“就业咨询”区,确保一站式解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据悉,当天约有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自开学以来,学校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举办各类双选会、宣讲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业指导活动和重点群体帮扶活动。截至日前,学校已举办春季宣讲会168场、中小型双选会6场,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尽早就业。

(文/郑纯 图/许雷 一审/叶正芳 二审/田上 三审/方琼)

上一条:深化校企协同合作 加速成果转移转化——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冯传良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河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