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6日 16:35 来源:能动学院

1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于工一A-417、418组织召开2017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彭博及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主持。

会上,寒假留校学生核对本人信息和手机号码、留校负责老师联系方式是否正确,选出负责人,并现场建立寒假留校QQ安全群。

彭博向留校学生公布了《能动学院2017年学生寒假留校住宿情况汇总表》及《能动学院学工办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表》,同时通报了学校关于学生留校住宿的有关规定、注意事项及相关安排。他强调寒假留校学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假期留校自律承诺,留校期间,若因特殊情况需临时离校,必须提前向相关老师请假,及时向负责人做好外出登记。

李小军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就研究生假期留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了研究生寒假留校的安全管理,要求各班级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加强研究生宿舍,实验室(工作室)等重点场所的排查。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教育管理,为营造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会议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