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

2018年01月16日 14:28 来源:能动学院

116,能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工一A417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主持。

杨雪峰回顾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组织辅导员对2018年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讨论。他提出2018年学生工作思路要以安全教育工作为底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各分块工作要凝练特色,围绕考核目标提前做好2018年度工作安排。辅导员是一支有朝气、有战斗力的队伍,要营造出一种团结、执行力强、愉快的团队工作氛围。

杨雪峰强调,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既集思广益又统一思想,有利于本年度更好地开展工作,并希望全院辅导员在2018年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点,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