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2018年01月16日 13:34 来源:艺术学院

寒假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16日下午,艺术学院于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C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由辅导员程静征主持,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程静征为全体留校学生强调留校期间注意事项,包括留校手续办理时间、用水用电须知、集中住宿安排、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等。

会议第二项,由程静征清点全体留校学生是否签订了《长沙理工大学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告知书》,并为留校学生宣读文件重要条例,要求学生们牢记紧急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会议第三项,程静征现场建群,要求全体留校学生现场加群,拓宽联系渠道,确保通讯畅通,全体留校学生务必在群中做到每日报告,有特殊情况及时和年级辅导员联系。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会议 下一条:立足实践育人 彰显青年风范——文法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