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7日 17:35 来源:能动学院

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学生党员先进性,近日,能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各学生党员对2017年度自身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同步开展本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

各学生党支部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均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15日中午,党建辅导员李小军召集各支部学生副书记召开讨论会一起研讨部署了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内容与形式,做到让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标准在各合格方面找差距与不足,从而进一步展开自我批评。

在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也对支部存在的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了强调。随后,各支部党员各自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总结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其他党员对该同志需要改正不足的方面进行指正、提出建议。部分党员指出学习、科研上时紧时松,没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也有党员在浮躁懒散的问题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打开心扉,敢说实话,敢于批评自我和指出其他同志的缺点,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会后很多学生党员表示能正视自身缺点与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突破自我。通过这一次的民主生活会,能动学院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将努力改正缺点,向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看齐。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