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18日 09:31 来源:材料学院

116,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02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辅导员陈鑫林出席会议。

为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本次会议前,院长晁自胜召开学院导师会议,要求各导师履行导师责任制职责,对留校学生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学业规划。会议伊始,陈鑫林公布了学院留校学生名单,并宣布了留校学生负责人,要求参会学生务必认真阅读《长沙理工大学寒假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告知书》,严格规范日常行为,自觉配合老师及负责人做好留校学生工作。

之后陈鑫林对留宿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学生;二是要求学生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前预防,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要让老师放心、家长安心,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和宿舍防火,严禁在宿舍、实验室使用违规电器;三是保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紧急、突发事件时,及时与辅导员和值班老师联系;四是要够劳逸结合,在作息时间的安排上要科学、有规律,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留校学生在校安全。

 

上一条:文法学院各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