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双创人才培养与学业创新主题讲座

2018年01月19日 12:07 来源:电气学院

为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及工作水平,118日上午,电气学院特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国人民大学 MBA、深圳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董事总经理蒋楠作了题为《从大赛金奖案例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双创导师》的主题讲座。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学业指导团队及电气、艺术、经管等学院80余名老师参加。

首先,符慧林对蒋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丰富的双创工作指导经历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蒋楠从双创导师的重要性、定位与使命说明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双创教师。接下来,他借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罗小馒:目前云南最火的罗三长红糖馒头》和《量子点薄膜及量子点显示解决方案》两个案例,对比赛进行深层次的解读,并分享了参赛经验。因其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他指导自己的创业团队在商业计划书、管理模式和融资路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在大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最终成功将项目团队送上金奖宝座。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见解独特,分析透彻,为学院双创人才培养与学业创新工作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学院参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实习预就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实验室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