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

2018年01月28日 21:33 来源:土木学院

1月28日,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及汪伦、贺佐杰、孙佳乐等人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关心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

在工科二号楼A区205,几名学生正在为今年的湖南省结构设计大赛省赛做准备,他们在指导老师付果的带领下,正在一丝不苟地做模型,付果老师介绍,结构设计大赛实验室完全根据学生的需求开放,只要学生愿意,哪怕是到春节,他也可以陪同学生做模型,对学生的留校安全,他也会经常强调和随时关注。随后,老师们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在了解学生宿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返家安排的情况后,又仔细交待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用电安全事宜。

力学1601班的杜承运表示,能得到学院及老师的支持关心,他们感到很温暖,也很踏实,他将利用寒假在校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深圳等地进行人才就业市场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铲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