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赴深圳等地进行人才就业市场调研

2018年02月04日 11:27 来源:文法学院

 

1月28日至31日,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就业专干刘阳一行赴深圳、珠海两地多家企业调研,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一步开拓珠三角就业市场,为春招做进一步准备。

29日上午,一行走访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评论中心主任张强、经管办主任林航、多元事业部总经理石岩松与学院代表座谈,就学生实习、就业和新时代新闻人才培养达成了合作意向。当天下午,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吴成以及近十名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双方就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寻求共赢,校友们也对自己在公司的工作近况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魏桃初表示,作为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子,应当恪守校训院训,在工作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力争上游,展现出文法人应有的精神面貌。

30日,一行调研了深圳吉思卡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郑玉艳,总工程师刘复详细介绍了该行业的市场前景、业态和人才需求,双方就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对如何发挥就业实习基地作用进行了探讨。

31日上午,一行到达深圳无微华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王国新博士就新兴生物科技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尤其提到法律风险防范以及相关产品的宣传,这为我院三个专业学生在科技行业中的就业提供了方向。

此次调研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院就业工作,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接洽以及和校友们的深入交流所获取的信息,将对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指导、人才培训方案均有较大启示。学院将会在新学期就业工作中运用此次走访所得,力求开创文法就业新局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之浏阳占佳社区“大手牵小手,清洁新家园,欢喜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