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健全自我,完善人格”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之大团圆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15:37 来源:经管学院

5月22日晚,以“健全自我,完善人格”为主题的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之大团圆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205室举办,经管学院辅导员庄奕,学院心理部部长肖宇、郭轶妍,汽机学院心理部部长王东旭,文法学院心理部部长及心理拓展训练全体组员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PPT活动展示环节。每个小组分别展示自己制作的PPT。主要内容涵盖对“525”的理解,对活动的感受以及每个人对自身成长经历的感悟。从展示效果看,大家在半个月的活动过程中收获满满。第二个环节是展示作品环节,主要有手工作品、队服和成长相册。各个小组充分发挥小组成员的智慧,制作具有自己团队特色的队服和生动的橡皮泥手工作品。相册展示环节,各具特色的照片彰显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综合上述环节分数,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一个最佳手工作品奖。

本次大团圆活动的目的在于展示小组成员在活动中的收获,通过对“525”活动回顾的分享,感悟自身的成长历程,充分理解“525”的意义,将“525”传递和延续下去。

  (文/庄奕 李子康   图/龙鸣   审/涂道勇)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作为”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三进寝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