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作为”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23日 23:32 来源:能动学院

523日上午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A1-406开展主题为新时代  新作为的师生座谈会副院长刘忠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主持。

座谈会上,刘忠首先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包括狠抓研究生教学质量、增加文献综述报告等方面。他强调,研究生在学习和科研方面一定要提高主动性,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学术科研活动,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包括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各类学科竞赛等。接着,在座的研究生也针对生活学习中网络数据库使用、实验平台、条件以及工作室环境等困惑进行了提问,刘忠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小军做总结。他对校园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争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研究生。 

(文/李小军 牛晓瑞  图/王勋 审/刘忠)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研究生考博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健全自我,完善人格”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之大团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