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五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2018年06月11日 17:03 来源:交通学院

6月10日晚,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交通科技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心理微电影晚会。招就处郑纯老师、交通学院班主任吴力煊、学工办陶传谱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心理部干部、朋辈19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以心理学研会制作的心理微电影开场。随后按抽签顺序,播放了由班级制作、各班心理委员共同评选出的十部最佳心理微电影。十部微电影包括了校园贷、追梦、自强等主题,通过紧凑的剧情和巧妙的摄影,让同学们在欣赏电影的过程中提高了心理健康意识。电影播放完之后,陶传谱为获奖微电影颁奖。

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是学院525系列活动之一。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自行拍摄的方式,让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了微电影的制作当中,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积极性。

(文/图 陶传谱  审/田上)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舞动青春 魅力校园:文法学院实现健身操大赛四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