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世界以痛吻我 我要报之以歌——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8年06月09日 22:49 来源:计通学院

68日晚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二楼举办。各学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前往参会并认真学习。

报告会由一段沙画视频和一段邹勇松同学纪实视频开始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邹勇松同学的辅导员易亭亭、印了么团队成员代表安志洋、多年故友李平、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董研君分别作事迹报告回忆了与相处的点点滴滴赞扬了邹勇松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坚强乐观、刻苦钻研的高贵品格。报告人员饱含深情,多角度、多侧面地为我们展示了邹勇松的先进事迹。中途更有一位同学现场朗读了邹勇松曾经写下的遗书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现场观众不禁湿了眼眶,以无声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向邹勇松报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祝福。

在听完事迹报告后,学生党员、研究生同学、学生干部、本科生同学、志愿者等部分与会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邹勇松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表示邹勇松的精神将会一直鼓舞引导着他们。

邹勇松同学了解到学校召开的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时,正在校医院接受医疗护理,但他不顾医生建议,坚持来到了现场,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榜样作用,弘扬了邹勇松同学事迹精神,引导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艰苦奋斗。                              

   (文/朱芝椰 图/龙华盈  审/陈华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十八般吾艺”毕业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