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

2018年06月13日 11:03 来源:经管学院

612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于文科楼A20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陈钰汀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第九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5个团支部进行院级“最美团支部”答辩,他们分别就各自申请类别展开叙述,通过多种层面的总结汇报,向大家展示了各自支部的特色。其中,16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致力于打造最美红旗团支部,他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自身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并以思想、学风、文化为导向,积极进行支部制度建设。最终,16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会计1704团支部荣获“文化育人型团支部”;会计1606团支部、金融1701团支部荣获“学习型活力团支部”。

结业典礼上,涂道勇为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奖状,陈钰汀宣读“微支部建设评比”结果,17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人资1601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评奖项。大会最后,涂道勇致辞,他强调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与思想建设的必要性,指出从三个方面来培养人才,着力打造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人才,树立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目标。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强化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团队成长为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全面促进团学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鲜力量。

(文/陈钰汀 程馨慧  图/康心  审/涂道勇)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办2018届校友会分会成立仪式 下一条:“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生逢其时,永担时代重任”——水利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