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8届校友会分会成立仪式

2018年06月13日 11:35 来源:电气学院

612日上午学校2018届校友会电气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曾祥君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电气学院院长陆佳政、校友之家中心主任张美红、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副院长杨洪明、夏向阳、唐欣、李泽文出席,41名电气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理事代表参加学院2014级辅导员邵巧艳主持。

 

符慧林宣读《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会电气学院分会的通知》,宣读2018届电气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代表名单,明确校友理事的工作职责。校友之家中心张美红致辞介绍校友之家的组织规模和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对2018届校友理事工作的要求和期望,要努力成为校园的宣传大使、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校企的联络大使。

校友理事代表孙雄发言,他表达本届校友分会成员对校友会工作的热爱,表示校友分会成员将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校友理事代表陶然宣读《校友爱心基金捐赠倡议》,倡议每一位电气学子为校友爱心基金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热爱之情。

大会最后,由陆佳政为校友致辞。陆佳政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无法割舍的联系与真情,表达对2018届校友的祝福,期望大家能够成为真正幸福的人,将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终,2018届校友会电气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团结、温馨、活泼、严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分会理事成员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恩情,用心做好2018届校友工作! 

(文/图  邵巧艳   审/符慧林

上一条:汽机学院匠心学堂朋辈课堂党员开讲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

关闭